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警局長寒夜送禮 慰問春安警民力

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今晚率隊慰勉執行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的警、民力,贈送年節禮品。(圖由南市警察局提供)

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今晚率隊慰勉執行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的警、民力,贈送年節禮品。(圖由南市警察局提供)

2018/02/13 22:4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今晚率隊慰勉執行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的警、民力,贈送年節禮品,員警與協勤人員備感暖意。

今晚8時起,黃宗仁與督察長林清求、義警大隊長蔡爾翰,前往將軍、西港等分駐所及長榮社區、慶安社區守望相助隊,慰問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人員辛勞,並贈送年節慰問禮品,祝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行人受到熱烈歡迎,氣氛熱烈。

黃宗仁特別感謝員警以及五力(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志工)等協勤民力全心全力投入治安、交通與服務工作,在過去一年交出受市民肯定的成績單,南市治安及服務之滿意度自合併以來,一直都是六都第一,受到中央、地方民眾的肯定,共同實踐「安全大台南」的願景。

黃宗仁強調,結合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協勤民力,攜手共同執行「打毒」、「反詐」、「掃黑幫」工作;在交通方面,交通頻繁、觀光客聚集的地方,都要更加努力,希望同仁拿出服務的熱忱,讓市民感受到同仁服務的決心,並確實做到更有效且迅速的服務,讓市民過一個安穩、快樂的農曆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