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歌載舞大唱「癡情烏日站」 警察宣導春節安全撩下去

烏日警分局為宣導春假安全「撩下去」,邀請民間蕯克斯風樂團,大唱「癡情烏日站」及載歌載舞。(記者蘇金鳳翻攝)

烏日警分局為宣導春假安全「撩下去」,邀請民間蕯克斯風樂團,大唱「癡情烏日站」及載歌載舞。(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2/14 11: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天就是除夕了,中市烏日警分局」撩下去」!在台鐵烏日車站宣傳春節安全,不僅請來社區的薩克斯風樂團、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外,還請員警大唱一首台語歌曲「癡情烏日站」,分局長吳耀南及副分局長蔡期望還跟著志工勁歌熱舞,就是提醒民眾要重視春節的安全問題。

明天開始6天春節年假,但民眾往往會因心情愉快而輕忽安全,為了提醒民眾春節應該要注意的安全,烏日警分局卯足了勁,不但副分局蔡期望邀請已退休父親參與的榮豐薩克斯風樂團到場表演,演奏甜蜜蜜、迎春花等應景的新年音樂的表演,還由警察大頭娃娃、志工表演勁歌熱舞,在吹奏到ExO韓國團體的」dancing king」,連分局長吳耀南及副分局長蔡期望兩人都「撩下去」跳。

此外,烏日警分局還安排員警陳軍智大唱「癡情烏日站」,此首歌充滿老式的台語歌風,而眾人剛好又在舊的烏日車站宣傳,此情此景一點都不違和。

蔡期望表示,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一首歌名跟烏日有關,直到薩克斯風樂團的老師提出,大家才知道原來有一首台語歌曲叫「癡情烏日站」,並請烏日警分局自己的員警來唱「深情難捨烏日站,牽著你雙手不願放.....」,更令人有感受。

由於整個活動相當活潑,也真的吸引到往來民眾目光。烏日分局分局長吳耀南表示,警方春節期間並沒有法律假期,請民眾注意交通安全觀念,以減少交通意外事故發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