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警察不是吃素的 他運毒想逃遭亂槍打死異鄉

印尼警方與檢警調合作,破獲印國目前最大宗的運毒集團。(記者王捷翻攝)

印尼警方與檢警調合作,破獲印國目前最大宗的運毒集團。(記者王捷翻攝)

2018/02/14 21:4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南檢與印尼破獲印國有史以來最大宗的安毒走私案,查扣1公噸的安毒、逮捕14名嫌犯,其中林明輝在印尼警方包圍下,為脫逃開車衝撞警方,沒料到印尼警方手段強烈,林明輝當場遭亂槍打死;14日南檢宣布對14名嫌犯依運毒罪嫌起訴,其中8名歹徒已在印尼被逮捕,被印尼檢方起訴求處死刑,目前審理中,但操控運毒的藏鏡人「伯仔」逃出法網。

南檢指出,這起大宗的運毒案,是從中國走私安毒到印尼販售,檢方在前年接獲線報,發現主嫌顏博鈞與胞兄顏宏棋在國內尋找人手,組織運毒集團,經過檢方追查,發現這批運毒集團,幕後主使者,是綽號「伯仔」的藏鏡人。

根據透露,「伯仔」相當神秘,在中國廈門一帶活動,多次找顏姓兄弟往來廈門、印尼與台灣三地,伯仔給運毒人手40萬元探路費,開拓印尼的安毒市場,每次運毒可以獲利30萬到80萬元,一夥人多次透過遊艇,將毒品走私到印尼,由顏姓兄弟指揮水路,林明輝負責陸路指揮集團成員開車到海邊接毒品,不過這些訊息都被檢調機關掌握。

檢警調與印尼警方合作,去年7月13日凌晨4時許,顏姓兄弟一夥人將遊艇停靠在麻六甲海峽,要將毒品搬上岸時,幹員發動攻堅,在接駁毒品的漁船船艙,起獲51袋安非他命,同時林明輝自知東窗事發,開車想要逃脫並衝撞警方,當場遭亂槍擊斃。

顏氏兄弟等嫌犯共14人,則由南檢指揮南部打擊中心司法警察傳訊到案後,今天宣布對該人等起訴,另有1名湯姓共犯在逃通緝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