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隨救護車自殺救護 警車闖紅燈遭攔腰撞 民防、義警傷

警車右側車身遭攔腰撞擊,車身凹陷、右後車門板金脫落。(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車右側車身遭攔腰撞擊,車身凹陷、右後車門板金脫落。(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2/15 00:0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大湖警分局一輛警車,今晚8點多,護送尾隨消防分隊載送喝農藥自殺的救護車到院,不料,半途於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與119號縣道甲線路口,因勤務闖紅燈,遭119號縣道甲線、綠燈直行的小客車攔腰撞擊,車上民防隊員李啟財、義警溫志誠2人受傷送醫,其中溫男傷勢較重,需住院治療。

大湖警分局表示,分局校林派出所警員陳冠宇駕駛警車,搭載李啟財、溫志誠,於晚間8點多,協助消防分隊救護車載送喝農藥自殺的李姓男子,前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急救。

警車尾隨在救護車後方,開啟警示燈、未鳴笛,一前一後在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西行駛,行駛至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與119號縣道甲線路口時,因勤務闖紅燈,遭一輛行駛於119號縣道甲線、綠燈直行南向的小客車,由警車的右側車身攔腰撞擊。

因撞擊力道猛烈,警車被噴飛橫移到對向車道,右側車身凹陷、右後門板金更脫落。警方表示,陳冠宇沒有受傷,李啟財、溫志誠2人受傷送醫;其中,因溫坐在副駕駛座,首當其衝,腹部遭受撞擊,傷勢較重,需住院治療,但意識清楚,李則是嘴角擦傷。

警車被撞橫移到對向車道。(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車被撞橫移到對向車道。(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