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牌開出?花蓮這彩券行連5日開大獎

花蓮市統帥飯店附近一間積財庫彩券行,從初一起到初四連連開4天的大樂透「百萬大紅包」五組。(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統帥飯店附近一間積財庫彩券行,從初一起到初四連連開4天的大樂透「百萬大紅包」五組。(記者王錦義攝)

2018/02/20 23:22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地震牌開出?花蓮地震中倒塌的統帥飯店附近一間積財庫彩券行,從初一起到初四連連開4天的大樂透「百萬大紅包」5組,今晚又開出今彩539頭獎800萬元,其中02、06、23是俗稱的「地震牌」,明天早上9點半將會在彩卷行放鞭炮,彩券行老闆吳桂秦說,應該是老天爺要給災後的花蓮人大紅包,她也不忘對對遊客信心喊話說:「震後的花蓮還是很好,希望觀光客趕快回流,照常來花蓮玩。」

花蓮市統帥飯店在206花蓮地震後下陷,花蓮縣府只花6天迅速將統帥飯店拆除完畢,整理為停車場;昔日飯店斜對面的「積財庫彩券行」則在地震後的大年初一、初二、初三連續3天都開出百萬大紅包,吳桂秦說,18日早上才放鞭炮慶祝初三開大三元,沒想到晚上店門要關了,接獲消息「又中春節大紅包」,而且初四還是一口氣開出2組。

而連續開出大獎,也讓彩券行生意好到大排長龍,公園路與中山路交叉口這區域昔日在日治時期是花蓮港廳所在地,在廳舍毀於大地震後,由於鄰近花蓮舊火車站形成商業中心,在公園路上除了有被花蓮人稱為綜合市場的復興公有零售市場,還有四間銀行也位於此,而中山路上也有二間銀行,圍繞著這些銀行旁邊,一共有5間彩券行,都有開出大獎紀錄,屬於財氣興旺的地方。

花蓮市公園路與中山路交叉口這區域金融銀行林立,也有許多彩券行開在這裡。(資料照)

花蓮市公園路與中山路交叉口這區域金融銀行林立,也有許多彩券行開在這裡。(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