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司機清境違停 對警勸離失控咆哮

遊覽車駕駛違停,還對執勤警員咆哮。(仁愛警方提供)

遊覽車駕駛違停,還對執勤警員咆哮。(仁愛警方提供)

2018/02/21 10:2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你累了嗎?」年假最後一天遊覽車司機違規停在台14甲線10.3公里清境路段,仁愛警方發現請他開離,他情緒失控不斷對員警咆哮,指員警態度不好,還說警方用了「命令你開走」字句,惟警方的秘錄器顯示影像,警員則是不斷重複要他行駕照拿出來,由於遊覽車駕駛咆哮聲音太大,情緒太激動,有遊客看不下去也幫警員說話,仁愛警分局表示,該駕駛違規停車,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第1項第3款,處以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過年期間清境農場遊客多,昨天下午近2點,松崗派出所警員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洪姓遊覽車司機,把遊覽車停在台14甲線10.3K處,該處正好是轉彎處,警員要求他把車快走,洪男即情緒暴走,不斷指警員態度不好,還命令他快走,民主時代居然還用「命令」兩字,還要現場中國遊客評理,有台灣遊客看不下去,幫警員說話,指警員沒有不對,也遭其回嗆。

仁愛警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今天表示,員警秘錄器顯示,警員只有不斷重複證件拿出來,並沒有聽到使用「命令」字眼,遊覽車司機過年期間沒有休息,工作疲累可以體諒,但是不能違規停車,還是依道交條例規定,開出300到600元的罰單。

相關影音

遊覽車司機飆罵完後才開車門準備把車開走。(仁愛警方提供)

遊覽車司機飆罵完後才開車門準備把車開走。(仁愛警方提供)

遊覽車司機把車違規停在清境的台14甲線10.3K處,警方要求開走,他情緒失控咆哮。(仁愛警方提供)

遊覽車司機把車違規停在清境的台14甲線10.3K處,警方要求開走,他情緒失控咆哮。(仁愛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