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買賣糾紛引起鬥毆 電影院外男開槍反擊

警將林男等人移送偵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將林男等人移送偵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2/21 11:5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大年初三深夜,36歲蔡姓男子帶著翁姓女友看完電影後,步出電影院時,遭林姓男子等7人圍毆,蔡男涉嫌開2槍反擊,所幸無人受傷,警昨循線逮獲林男等3人,並傳喚翁女到案,警查出起因是手機買賣糾紛,已掌握蔡嫌行蹤全力追緝中。

警方表示,蔡男因傷害案去年5月遭通緝,初步了解蔡男並無幫派背景,本月18日晚間10時許,他與29歲翁姓女友前往高雄台鋁影城看電影,26歲林男得知蔡男行蹤,夥同19歲蔡男、20歲張男等7人到電影院外埋伏。

警方說,蔡男與翁女看完電影步出電影院時,在外埋伏的林、蔡、張等人趨前壓制蔡男在地,並徒手毆打他,蔡男掏槍連開2槍反擊,所幸現場無人受傷,開槍後2方人馬分別鳥獸散。

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拾獲2顆彈殼,調閱監視畫面,發現蔡男及翁女共乘機車逃逸,以車追人,昨到蔡男、翁女在鳳山區的合租處逮人,但蔡男已逃逸。

警方也查出,林、蔡等人前往尋仇前1個小時,在附近遭警方盤查登記身分及機車牌號,警方昨傳喚林、蔡及張等3人到案。

林男到案後告訴警方,與蔡男熟識多年,日前林拿手機賣給蔡男,蔡男積欠他3萬多元,當晚夥同6名友人前往討債,衝突中蔡男開槍反擊。警方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偵辦中

相關影音

蔡男(左二)與女友(左一)步出電影院,遭林男(後排左二)等人壓制圍毆,蔡開槍反擊。(記者方志賢翻攝)

蔡男(左二)與女友(左一)步出電影院,遭林男(後排左二)等人壓制圍毆,蔡開槍反擊。(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