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吵架不想見面 妻丟包1歲女給夫家大樓警衛

林女將女兒帶入警衛室交給警衛。(翻攝自臉書)

林女將女兒帶入警衛室交給警衛。(翻攝自臉書)

2018/02/21 14:2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26歲林姓女子,過年前與丈夫涂姓男子吵架,林女負氣帶著1歲多女兒回娘家住;大年初三,林女把女兒帶至丈夫位於頭份市的住家大樓,就把女兒丟給大樓警衛逕自離去,因林女丈夫當時人在南部、不在家,警衛只好報警處理,最後由林女的父親前往將小孫女領回。

自稱涂男的友人,昨晚將女童被丟包在大樓警衛室的影像po上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不少網友痛批:「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媽媽!?太不負責了。」

縣府社會處副處長張國棟表示,大人這種作法,恐有違反兒少保護法之虞,將列案進一步了解。轄區頭份派出所副所長古雲泉表示,警方已依遺棄罪嫌及違反「兒童少年保護法」,通知夫妻倆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林姓女子於大年初三(18日)下午1點多,帶著女童進入警衛室,自稱沒住家鑰匙,把女童交給警衛,叫他轉交給住在3樓的丈夫涂男,然後逕自離去。但當天,涂男帶著4歲的兒子,返回南部過年,家中沒人;警衛遂報警處理,警員透過電話聯絡,最後才找到女童外公,請對方先將女童領回。

昨晚,自稱涂男友人的網友,將林女把女兒丟包警衛室的監視器影像PO網。影像中,只見林女把女兒帶入警衛室,交給警衛後,即迅速離去、短短不到10秒;當女童發現媽媽轉身離去,嚇得也趕緊要開門追出去,無奈卻搆不著門把;網友不捨地表示「可憐的孩子,犧牲品」、「天啊!?怎麼捨得!」

女童見媽媽離去,轉頭想要開門追上,但搆不到門把。(翻攝自臉書)

女童見媽媽離去,轉頭想要開門追上,但搆不到門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