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連假最後一天出遊 重機騎士遇死劫

蕭某在北宜33.1公里左彎處自摔身亡。(記者徐聖倫翻攝)
。

蕭某在北宜33.1公里左彎處自摔身亡。(記者徐聖倫翻攝) 。

2018/02/21 15:4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昨(21日)為連續過年假期最後一天,33歲蕭姓男子騎乘黃牌重型機車出遊,行經北宜公路33.1公里處彎道,蕭某突然自摔,當場頭部受到重創血流不止,警、消據報趕抵,蕭某經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據悉,因過年這幾天天候晴朗,蕭某趁連續假期最後一天,也就是21日,下午與友人相約一同騎機車出遊,目的地為新北市坪林。下午4時許,蕭某經過北宜公路33.1公里,蕭某行進方向看來現場為左彎,蕭某疑似過彎失控導致自摔,警方據報趕抵,不排除其為車速過快導致。

消防人員表示,蕭某在現場頭部已大量出血,送抵台北市萬芳醫院急救,又發現胸腔大量出血,由於失血過多,蕭某急救無效。警方說,現場沒有相關監視器,已調閱前後車輛行車紀錄器釐清摔車原因。警方也呼籲,無論汽、機車,小心慢行才是用路人最高準則,以免不必要憾事發生。

蕭某所乘重機倒在路旁,車箱爆開。(記者徐聖倫翻攝)

蕭某所乘重機倒在路旁,車箱爆開。(記者徐聖倫翻攝)

蕭某安全帽等隨身物品散落路邊。(記者徐聖倫翻攝)

蕭某安全帽等隨身物品散落路邊。(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