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工雙人組偷車換毒 藍白拖露餡被逮

黃姓(左2)、許姓木工(右2)偷車換毒,其中黃嫌因穿藍白拖、撐雨傘犯案,警方鎖定特徵逮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黃姓(左2)、許姓木工(右2)偷車換毒,其中黃嫌因穿藍白拖、撐雨傘犯案,警方鎖定特徵逮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2/21 15:4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許姓及黃姓男子是木工老闆、伙計,缺錢買毒下,2人共謀竊車換取毒品吸食,2人從桃園一路偷到新北板橋,短短半個月連續偷了2輛車,引起警方重視,板橋警方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憑著一雙藍白拖鞋及雨傘特徵,順利找到許姓慣竊的老巢,警方持拘票上門逮人,搜出被害人的車牌及鑰匙,也搜出毒品及吸食器等證物,在開工日還給被害人生財工具機車。

警方調查,35歲許嫌與43歲黃嫌都有毒品及竊盜刑案記錄,2人都染毒下,今年1月底到處偷車,黃嫌幕後操控,許嫌下手偷車,專門物色停靠路旁沒有上鎖的車輛,摸上車後發動車輛開了就走,即使車主鎖車,許嫌仍能輕易撬開車門,先把贓車開到隱密處藏匿,再拆卸零件牟利換取毒品。

上月31日,許嫌在桃園楊梅偷了輛小貨車,將車開到板橋藏匿,2月4日他在板橋北門街偷了輛轎車,但車上沒值錢財物,加上老車零件不值錢,開車到中和丟棄;2月16日他在板橋貴興路偷了另一輛轎車,還更換車牌犯案。

板橋警方展開偵辦竊車,根據失車處周遭調閱監視器,交叉比對,認出黃姓偷車賊穿著拖鞋、拿著雨傘特徵,步行犯案,員警過濾監視器,追到許嫌在板橋南雅南路租屋,鎖定竊車同夥黃嫌,員警持拘票登門逮人,從租屋處天花板搜出被害人車牌及鑰匙,更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將2嫌帶回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姓、許姓木工偷車換毒,其中黃嫌因穿藍白拖、撐雨傘犯案,警方鎖定特徵逮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黃姓、許姓木工偷車換毒,其中黃嫌因穿藍白拖、撐雨傘犯案,警方鎖定特徵逮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