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人路倒 警方忙送醫 挨家挨戶花1小時找到家屬

老婦人路倒,警方先行送醫,之後並挨家挨戶幫忙她尋找家人,所幸在一小後終於找到家屬,幫助民眾一家團圓。(記者蘇金鳳翻攝)

老婦人路倒,警方先行送醫,之後並挨家挨戶幫忙她尋找家人,所幸在一小後終於找到家屬,幫助民眾一家團圓。(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2/21 20: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日前有一名疑似身體不舒服的老婦倒在路邊,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警員獲報趕忙通知救護車將老婦人送至醫院,老婦人卻不知家在那裡,警方只能根據老婦人所述常去之宮廟詢問線索,憑藉僅有的照片挨家挨戶詢問,1個小時後,終於找到家屬。

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警員日前獲報,於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旁發現一名疑似身體不舒服的老婦倒在路邊,警方趕忙通知救護車將老婦人送至醫院。

經醫院檢查該老婦人身患高燒,表示不清楚家哪裡、對於家人聯絡方式等皆沒有任何頭緒,就連自己的基本資料也記不清楚,警方在毫無線索的情況下,只能根據老婦人所述常去的宮廟去詢問線索。

警方在多方詢問後,只得知該老婦人可能為當地居民,為了盡速協助老婦人找到家屬,只能憑藉僅有的照片挨家挨戶詢問,詢問地方里鄰長乃至路邊種田的老年人,尋找了大約1小時左右,終於找到家屬。

原來老婦平時住在醫院,過年期間回家團圓,一不小心騎著腳踏車出去後就一直沒回家,幸好在警方協助,讓家屬可以安心的與家人一同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