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燕巢香蕉園命案 2死者為熟識農友

雙屍命案發生地點在高雄燕巢區一處偏僻果園。(記者蘇福男翻攝)

雙屍命案發生地點在高雄燕巢區一處偏僻果園。(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8/02/21 20:44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純樸的高雄燕巢鄉間,在過年期間發生2死命案,死者2人平時都務農,彼此熟識,生活單純,也未與人結怨,是否因土地買賣糾紛引發殺機?尚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林男原本在農會任職,但10幾年前與農會幹部發生不愉快,因而提早退休。林男退休後,專心從事園藝盆栽工作,與老婆同心協力開源節流,多年來累積不少財富,光是在燕巢就擁有大批土地和房子,儘管生活不虞匱乏,但夫妻倆仍勤儉度日,是鄰居眼中勤儉致富的農家楷模。

地方人士表示,林男和許吳婦人都是在地人,林男住在西燕里,許吳婦人住東燕里,彼此都是熟識的農民朋友,實在不解雙方到底有何深仇大恨,會發生這種悲劇?希望警方盡快查明真相。

死者許吳婦人的丈夫(右二)向警方描述發現屍體經過。(記者蘇福男翻攝)

死者許吳婦人的丈夫(右二)向警方描述發現屍體經過。(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