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夜、風向不定…黑鷹蘭嶼失蹤後首送離島病患

黑鷹直升機昨天深夜後送綠島病患任務,過程順利,平安抵達台東豐年機場。(記者王秀亭翻攝)

黑鷹直升機昨天深夜後送綠島病患任務,過程順利,平安抵達台東豐年機場。(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2/23 10:0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黑鷹直升機5日深夜在蘭嶼執行傷患後送勤務時失蹤後,昨天深夜,黑鷹直昇機再度出動,至綠島後送心律不整病患,同樣是黑夜、大風且風向不定的狀況,空勤第三大隊第三隊長祝世全表示,我們依然會守護著台東鄉親,此次任務圓滿完成。

昨天深夜10時許,黑鷹直升機飛往離島的隆隆聲,再度在台東市區的夜空中響起,綠島鄉30歲林姓男子心律不整,經綠島衛生所診斷後,因當地醫療設備不足,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至台東就醫。

在蘭嶼外海失蹤的黑鷹直升機尚未完成打撈,空總第三大隊第三隊機組員接獲命令後,立刻出動機型UH-60M直升機飛往綠島,晚間10時32分降落綠島,將林男及家屬、隨行護士載送至台東豐年機場,再由救護車轉送台東馬偕醫院後續治療。

台東市民聽到黑鷹直升機再度出動的聲音,在臉書尚為其祈禱平安順利,祝世全說,昨天深夜綠島吹著大風,且風向不定,但未下雨,沒有悲傷的時間,更沒有退縮的權利,機組員打起精神,順利完成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