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槍斃男曾槍殺呂孫綾叔叔?呂子昌澄清:我弟弟還好好的

新北市淡水區今晨發生槍擊命案,陳姓男子開著BMW轎車,準備載未婚妻出門,卻遭到槍手朝車內近距離狂開8槍。(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淡水區今晨發生槍擊命案,陳姓男子開著BMW轎車,準備載未婚妻出門,卻遭到槍手朝車內近距離狂開8槍。(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2/23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淡水區今晨發生槍擊命案,46歲的男子陳文忠開著BMW轎車,被人開槍擊斃;有媒體指出,死者是槍殺呂孫綾叔叔呂清芳的兇手,呂孫綾的父親、前新北市議員呂子昌澄清,呂清芳並非呂孫綾的親叔叔。

根據《中央社》報導,呂子昌強調,他有一個弟弟,現在還好好的,「呂清芳並非呂孫綾的親叔叔」;呂表示,他和呂清芳同為呂氏宗親,平常很少往來,這些都只是陳年往事。

呂子昌強調無論是之前被槍殺的呂清芳還是今天的死者,在行事做風上都複雜,與他們無親戚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