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度元宵提防「剪扣子」 北市警全面執行檢扒專案

台北市察局將在元宵節假期全面執行檢扒專案勤務。(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察局將在元宵節假期全面執行檢扒專案勤務。(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2/23 14:5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為因應台北燈節活動及各種展覽熱烈展開,預估每日將吸引數萬人前往觀賞,台北市警察局將自明(24)日起至3月4日止,全面執行檢肅扒竊專案勤務。

此外,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將選擇在中華路、北門、中山堂、西本願寺及西門紅樓等犯罪熱點,編排2人一組專案人員加強查緝。

台北警察局轄管各分局同時將在各百貨公司、遊樂區、車站、廟宇等人潮擁擠場所,規劃加強宣導防竊觀念,呼籲民眾隨時查看自己隨身背包或皮包、皮夾內之財物,使扒手無機可乘,可放心的歡度元宵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