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特女神綸綸」好幸運 護照掉路旁10小時順利找回來

網模「黃綸綸」出國工作前夕,意外丟了護照。(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網模「黃綸綸」出國工作前夕,意外丟了護照。(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2018/02/23 16:0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在表特版以甜美笑容聞名的25歲正妹黃巧綸,飛往國外工作前15小時,凌晨返意外將護照遺失,掉落在返家途中的北市劍潭公園內,幸好被晨起運動的地方媽媽拾獲,送交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招領,熱心警員王冠詠立刻上臉書社群網站清查,發現黃女是名網模,於是利用粉絲專業、IG發送訊息通知她,她又驚又喜當場直呼「我真的超級幸運!」,讓她在登機前3小時領回護照,順利飛出國工作。

這起護照遺失10小時還能尋回的幸運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5日,後港所警員王冠詠當天上午擔服9至12時的備勤勤務,10時餘突然有位地方媽媽到警所,手上拿著LV名牌證件夾,表示在劍潭公園路旁的地上撿到,王員打開一看,裡面除了有駕照、護照還有現金2000元,卻無連絡電話,翻找資料,發現丟證件的黃女戶籍設在外縣市。

後港所表示,王員靈機一動,先以黃的名字上FB尋找,在「訊息」處留言「黃小姐,妳的護照被民眾拾獲,請到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來領取。」未果,再仔細查找,發現黃女是知名網路模特兒,另有「黃綸綸Lun of Style」的粉專,再利用粉專的「發送訊息」及INSTAGRAM紛紛留下招領訊息,黃女果然在10分鐘內回覆並趕到派出所。

綸綸接受訪問時,頻頻直呼「真是太神奇也太幸運啦!」她說,上個月24日晚上10點,她才從長灘島飛回台北,從機場搭乘計程車返回士林區住處,在劍潭站附近下車,拿皮包付車錢時,不曉得護照夾意外掉落,獨自拖著行李走回住處休息。

她說,由於工作疲累,睡前沒有檢查證件,髒行李丟了就睡,直到早上驚醒,趕緊收拾將前往香港、摩洛哥及冰島的行李時,才發現護照不見了,正嚇得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之際,10時發現有後港所警員在她的臉書、粉專及IG等處留言,當下素顏就跑到警所去領回,對於護照掉了一整晚,竟然還能找回,讓她覺得自己真是「超級幸運」。

至於熱心的警員王冠詠,不僅是後港所內眾多帥警之一,警專32期畢業的他,從警經歷雖然才2年半,績效相當不錯;2016年12月間與搭擋女警林雨漩逮通緝犯時,追車時曾意外受傷、2017年3月與林員巡邏時,及時攔阻婦女遭詐騙案,對於黃女的感謝,他謙虛地說,自己還是菜鳥,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警專32期畢業的王冠詠,從警經歷雖然才2年半,績效相當不錯。(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警專32期畢業的王冠詠,從警經歷雖然才2年半,績效相當不錯。(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網模「黃綸綸」的粉絲數萬人。(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記者陳恩惠攝)

網模「黃綸綸」的粉絲數萬人。(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