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女友變打群架 被抓竟要警叫救護車治瘀傷

雙方人馬不顧警方制止,仍出手打人。(記者王捷翻攝)

雙方人馬不顧警方制止,仍出手打人。(記者王捷翻攝)

2018/02/23 16: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街23日凌晨發生打群架、砸車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涉嫌鬥毆的胡姓男子、陳姓男子兩派人馬,見到警方來還不收手,繼續出手打人,直到警方呼叫快打部隊,將現場7人全部逮回警所後,這群人的兇惡態度大轉變,有2、3人撫摸身上瘀傷與擦傷喊痛,說需要就醫,雙方目前都不提告,警方仍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29歲的胡男疑似毆打鄭姓女友,鄭女向李姓閨蜜求救,李女的31歲陳姓男友不滿胡男毆打女人,代為出氣,找人幫忙討公道,約好在安南區富安街談判,豈料一言不合,在凌晨0點左右爆發衝突。

胡男出手教訓女友,不滿陳男多管閒事,胡男打破陳男轎車的前擋風玻璃,陳男心有不甘,找來3名男性友人助陣,陳男等人還與胡男胞兄等人發生衝突,互嗆鬥毆,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雙方架開,兩派人馬不聽警方制止,仍不挺手,直到快打部隊到場,現場7人才知道事情鬧大。

警方將7名男子帶回警所,這夥人立馬收起兇惡態度,還有其中幾名年輕男子,在警所喊痛,希望警方幫忙叫救護車治療擦傷與瘀傷,因雙方都表示暫不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警方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辦。

直到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兩派人馬才停手。(記者王捷翻攝)

直到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兩派人馬才停手。(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