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力磁鐵吸車門…原來是藏毒

警方在車門把下方發現一個鐵盒。(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車門把下方發現一個鐵盒。(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2/25 14:3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6歲賴姓男子24日中午開車行經基隆市七堵區工建路時,車身搖晃形跡可疑,被警方攔下盤查。員警發現賴男神色渙散,查詢身分後得知他是轄區列管人口,且被通緝中,立刻將他上銬並進行搜索。警方在車門外發現一個鐵盒,利用強力磁鐵吸附在車門上,打開一看居然是10包安非他命,訊後將賴男移送地檢署偵辦、歸案。

基隆市警三分局百福所副所長路鴻裕、警員吳神武與張皓翔,行經該路段時發現賴男駕駛的轎車搖晃,便將他攔下。賴男下車後表示要到七堵區找朋友,但卻又說不出找誰,眼尖的副所長認出他是毒品人口,查訊後還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正被士林地檢署通緝,當場將他逮捕,並在車門外找到鐵盒。

警員打開鐵盒一看,裡面又裝了一個菸盒,將菸盒打開居然裝有10包白色結晶物體,初驗是安非他命,毛重約10公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鐵盒利用強力磁鐵吸附在車門上,裡面藏有安非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鐵盒利用強力磁鐵吸附在車門上,裡面藏有安非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