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毒蟲開趴嗑嗨竟報警抓同夥

桃園吳男吸毒後竟報警抓自己人。(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吳男吸毒後竟報警抓自己人。(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2/25 15:2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豬隊友?桃園市38歲吳男昨天下午打電話報警,說自己被持有槍枝的歹徒綁架到桃園區大興西路某汽車旅館,他趁隙逃到馬路上求援,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攻堅,現場卻只發現正在開毒趴的3男5女,被逮的8人這才發現一起開毒趴的吳男不見,竟然是跑到外面報警抓自己人。

邀約大家開趴的蘇男向警方供稱,他趁假日約吳男等人聚會喝酒,並由他提供毒品,派對從上午7點到下午5點,期間不見吳男蹤影,以為他只是先回家,不料他竟因為嗑嗨產生幻覺向警方報案,蘇男強調,綁架、持有槍械都是吳男亂說的。

警方表示,偵訊時吳男恢復清醒,才坦承自己因吸毒產生幻想,以為有人持槍將他押至旅館,還對著他拉槍的滑套,嚇得從旅館逃到馬路上向路人求救,事後對於自己報案當「抓耙仔」很是後悔。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所長王崧年說,現場共查獲毒品咖啡包19包(重201公克)、梅片(含愷他命成份)1包(重6公克)及毒品K他命2罐(重26.5公克),房內3男5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至於報案吳男因未在現場,現已函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桃園市同安所長王崧年。(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同安所長王崧年。(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