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貨違停遭拖吊 引網友兩派論戰

物流貨車遭拖吊被拍PO網,引發網友兩派論戰。(記者徐聖倫翻攝)

物流貨車遭拖吊被拍PO網,引發網友兩派論戰。(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2/25 15:4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物流貨車遭拖吊引論戰!日前1輛物流貨車違停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卸貨,遭民眾檢舉違停,警方派員進行拖吊,過程遭民眾拍下PO網,引發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台灣道路就這麼一丁點大,貨車卸貨跟那些故意違停的根本不能比,認為貨車遭拖吊很可憐,也有網友認為,警方依法拖吊完全沒問題,避免其他用路人發生意外,表示支持。

據悉,中、永和地區車流量一直都不小,加上道路狹窄、紊亂,違停一直是中、永和警方頭痛的問題。物流業者卸貨時常會因方便故,直接停於卸貨店家門口,雖是違停,但仍不少網友表示合理,直呼「每個司機下車都擔心車影響到人但是又要把包裹送到客人手上,難道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嗎?」

另一派網友則是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有網友表示「送貨員就不用將心比心嗎?」並說自己就曾因為違停的貨車,害他騎機車必須逆向閃車,差點被撞,也批評資方下貨區本來就是資方要妥善規劃,警方依法行政到底哪裡錯,難怪台灣這麼多慣老闆。

警方表示,永和區中和路本就是違停熱點,也是民眾檢舉熱點,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理應第一時間前往察看,且該貨車確有違規事實,警方依法對其進行開罰,民眾若是對交通違規有任何意見,可至監理站進行申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