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心少婦打爆2歲兒頭見骨 踹胸留腳印 還想串供脫罪

狠心少婦將2歲兒打爆頭見骨,踹胸留腳印,被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狠心少婦將2歲兒打爆頭見骨,踹胸留腳印,被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8/02/26 00:0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盧姓女子20出頭就當媽,涉嫌對2歲多的兒子拳打腳踢,最後打到爆頭見骨,才送醫急救,醫護人員又在小男童胸部發現母親腳踹的瘀傷印記,輾轉由社工報警偵辦,新竹地院法官發現盧女案發後找2人串供企圖脫罪,毫無悔意,最後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罪判刑10月。

判決書指出,26歲的盧女在104年6月起在外租房子,就開始徒手毆打2歲多的兒子背部、胸部、腹部與手臂,後來更以腳踹兒子胸部、腹部,並推兒子的頭去撞不詳尖銳物以及硬物體,導致兒子受到嚴重顏面撕裂傷、胸部竟留下母親的腳印瘀痕,此外頭皮、背部與上臂都有多處傷害。

盧女見兒子頭部前額傷口深可見骨,才趕緊將兒子送醫急救,醫院社工發現傷痕有異疑似受虐,通報社會處社工到場,始循線查悉。

盧女辯稱,因為兒子在浴室撞到水龍頭,才會有這樣的傷勢,她絕對沒有虐打自己兒子。

然而法官在審理時,發現盧女要求2人作偽證,想編造不在場證明,企圖脫罪,事後又將事情全部推給同居男友,然而其編織的謊言一一遭法官戳破,更讓法官堅信虐打男童的人就是生母盧女。

法官強調,盧女對2歲多的親生兒子不斷施暴,且事後飾詞狡辯,找人串供企圖脫罪,毫無悔意,最後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罪判刑10月。

法官調查,本案被害兒童是盧女的大兒子,事後盧女又連生3個男孩,老二、老四都出養給別人,老三則在出生時即夭折死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