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起口角 拿玩具槍指對方頭吃官司

李男在中壢區一處網咖與人口角,竟拿出玩具槍指著對方的頭部嗆聲:「要打架我可以陪你!」對方嚇壞了報警,李男今天被桃檢依妨害自由罪嫌聲請簡易判決。示意圖,非本新聞中的玩具槍。(資料照)

李男在中壢區一處網咖與人口角,竟拿出玩具槍指著對方的頭部嗆聲:「要打架我可以陪你!」對方嚇壞了報警,李男今天被桃檢依妨害自由罪嫌聲請簡易判決。示意圖,非本新聞中的玩具槍。(資料照)

2018/02/26 11:2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李姓男子去年9月間向友人借來一把玩具槍,之後就隨身攜帶,同月29日上午9點多,李男在中壢區一處網咖與人口角,竟拿出玩具槍指著對方的頭部嗆聲:「要打架我可以陪你!」對方嚇壞了報警,李男今天被桃檢依妨害自由罪嫌聲請簡易判決。

李男(20歲)向洪姓友人假稱自己要參加生存遊戲,向對方借了一把外貌極似真槍的玩具槍後,就隨身攜帶。

去年9月29日,他酒後前往中壢區新生路一處網咖想休息,因他覺得一旁的網咖客人吳姓男子太吵,就跟對方發生口角,他明知玩具槍並沒有殺傷力,仍因情緒失控將玩具槍掏出,拉滑套並將槍口指向吳男頭部,喝令對方跟他到一樓:「如果要打架,我可以陪你打架!」

網咖員工聽到爭吵的聲音前來調解,兩人衝突才告一段落,警方獲報趕來,查扣玩具槍送驗確認沒有殺傷力,但因陳男涉嫌妨害自由仍將他送辦,桃檢今天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要追究他恐嚇吳男的相關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