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找回珍貴回憶 2派出所連線尋回日籍旅客相機

所長鄭金德(左1)與警員黃祥恩(右1)順利幫大橋先生找回遺失的相機(記者吳昇儒翻攝)

所長鄭金德(左1)與警員黃祥恩(右1)順利幫大橋先生找回遺失的相機(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2/26 11:4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27歲日籍旅客大橋賢次近日來台觀光25日帶著相機到野柳、金瓜石地區遊玩,抵達金瓜石時,卻發現裝滿回憶的相機遺失,跑到瑞芳警分局金瓜石派出所求援。警方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查看,卻都沒有看見相機蹤跡。員警認為相機可能掉在野柳,立刻聯繫金山警分局協助,果然尋獲大橋先生的相機,將相機送回。

金瓜石派出所警員黃祥恩昨日接獲大橋先生報案,說遺失一台黑色卡西歐相機,裡面載有各地旅遊珍貴照片,希望警方幫忙尋找。黃員先用英文與大橋先生溝通,了解他的行程後,調閱附近監視器查看但都沒有發現他手持相機的畫面。

黃員在細問大橋先生抵達金瓜石前,是否有到其他地方遊玩?大橋先生才說曾在野柳拍過照片。

金瓜石所長鄭金德聞訊,立即聯繫野柳地區派出所,找到大橋先生搭乘的計程車及當地餐廳業者,最後在野柳的女皇餐廳找到這台遺失相機,並由警方協助送回金瓜石派出所。

大橋先生見失而復得相機開心不已,非常感謝台灣警察熱心幫忙,並向警方表示打算用捐款的方式來做公益,答謝熱心的台灣人與員警。

金瓜石派出所成功尋回大橋先生的相機(記者吳昇儒翻攝)

金瓜石派出所成功尋回大橋先生的相機(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