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繆德生敢衝敢撞 世大運就曾見他脫序

世大運閉幕式時,2名自稱「藍天行動聯盟」的男子手持國旗,試圖闖入封鎖區域,與警方有拉扯,當場遭到逮捕。其中一人即為繆德生。(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世大運閉幕式時,2名自稱「藍天行動聯盟」的男子手持國旗,試圖闖入封鎖區域,與警方有拉扯,當場遭到逮捕。其中一人即為繆德生。(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2/27 18: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今天早上與其他反年改群眾一起闖入立法院院區,還攀爬建築外牆護欄企圖登高插國旗抗議,但過程中不慎踩空摔落命危。參與多次陳抗的一名警官說,繆個性強悍敢衝敢撞,過去多場反年改抗議中都見到他在第一線與警方推擠拉扯的身影。

這名警官說,前年底,「年金改革座談會」在台北市杭州南路上的集思會議中心舉行,反年改群眾也前往場外抗議,當時就見到繆在場外抗議,並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去年8月世大運閉幕時,繆德生與藍天行動聯盟成員楊思聖,手持國旗在小巨蛋周邊路口抗議,經警方勸告不成,兩人還不斷叫囂、嗆聲,最後遭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