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曾受消防員協助 回贈的禮物很特別

廖姓男子製作的縮小版救護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廖姓男子製作的縮小版救護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2/28 11:2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廖姓男子2年多前曾因身體不適,被高雄市消防局左營小隊送醫急救;日前他製作縮小版的救護車,寄送到左營小隊,包裹外特別強調「辛苦的消防員收」,內附感謝信,讓消防員十分感動。

隊員郭俊良指出,廖男當時從台中到高雄租屋求學,因身體不適打119請求協助,左營小隊將他送到醫院,獲得完善的醫療服務。

廖男在信中表示,他已經搬回台中,在高雄生活的日子過得很愉快,所以改造縮小版的救護車,在車身刻上「左小91」,以快遞送達,祝福消防弟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郭俊良強調,消防員每一次的救災救護勤務,都是帶著謹慎心情全力以赴,突如其來的小禮物,讓大家都很感動,必妥善收藏,並化為動力繼續認真執勤。

左營小隊團隊感謝廖男的支持與祝福。(記者洪定宏翻攝)

左營小隊團隊感謝廖男的支持與祝福。(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