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內嚼檳榔還吐汁 沒品男罰1500起跳

洪姓男子在捷運內嚼檳榔,還吐檳榔汁。(翻攝自爆料公社)

洪姓男子在捷運內嚼檳榔,還吐檳榔汁。(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2/28 17:1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捷運板南線昨晚(27日)行至忠孝新生捷運站時,有個洪姓男乘客不但在車廂內嚼檳榔、吐檳榔汁,還辱罵前來勸說的保全人員,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將對洪男依法處1500~7500元罰款,捷運警察也協助舉發。

據了解,當時洪姓男子除了嚼食檳榔,還大聲對前來制止的江姓保全咆哮,恐嚇保全「你罵人是要被調走的啦」、「我就被開單而已阿」,行徑囂張;江姓保全目前暫不打算對洪男提告。

北捷則依大眾捷運法50條規定,對洪男依法處1500~7500元罰款,捷運警察也查詢洪男年籍資料,協助北捷製單舉發。

捷運警察隊也呼籲,台北捷運系統每日車班約3000列次,運量更達220餘萬人次,是台北市民主要交通工具,搭乘旅客應尊重他人權益,遵守大眾捷運法相關規定,共同營造優質捷運乘車環境與秩序。

捷運警察隊查詢洪男年籍資料,協助北捷製單舉發,也呼籲搭乘旅客應尊重他人權益。(記者鄭景議翻攝)

捷運警察隊查詢洪男年籍資料,協助北捷製單舉發,也呼籲搭乘旅客應尊重他人權益。(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