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賊遇警臨檢心虛 三度衝撞警車拒捕

桃園市汽車竊盜衝撞警車後逃逸,目前警方掌握可疑嫌犯,全力追緝中。(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汽車竊盜衝撞警車後逃逸,目前警方掌握可疑嫌犯,全力追緝中。(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3/01 13:1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2小隊警員徐哲明、李政霖及李世芃昨天晚間11點多,到桃園市中壢區執行巡邏暨防制汽機車竊盜勤務,在中壢區後興路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所懸掛的車牌、車型及顏色完全不符,立即上前盤查。

不料該車嫌犯連續倒車3次衝撞警方偵防車,並衝撞停在前方的報廢車輛,隨後在八德區新生路某處棄車逃逸,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車上有2名年齡介於30至40歲的中年男子,已採證方向盤指紋及其他跡證全力追緝,會儘速將嫌犯逮捕到案。

而有民眾質疑為何警方不開槍阻止歹徒逃逸,保安警察大隊副大中隊長張秉榆對此緩頰,由於現場混亂且鄰近住宅,使用槍械有一定的危險性,因此員警都是「拿命在拚」,以肉搏方式進行逮捕,員警徐哲明在追捕歹徒過程中還造成手部擦傷,偵防車上有殘留血跡,所幸送醫包紮並無大礙,但看到員警奮不顧身,讓他感到相當心疼,力挺3名員警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