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券行溢兌40萬給新春大紅包中獎幸運兒 警方幫追回

中獎的大樂透新春大紅包彩券。(警方提供)

中獎的大樂透新春大紅包彩券。(警方提供)

2018/03/02 12:5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灣彩券公司推出大樂透新春大紅包100萬元,若有兩人中獎需平分獎金。桃園市平鎮區一處彩券行,2月16日收到中獎的彩券,業者爽快地將扣除稅額的80萬元現金給中獎婦人,豈料等業者帶著彩券去銀行時,才發現2人中獎,婦人只應得40萬元,趕忙報警求助,1日並幸運追回40萬元。

2月16日農曆大年初三的上午,一位幸運的婦人帶著中獎的大樂透新春大紅包彩券到彩券行兌換獎金,業者核對彩券確認婦人中獎無誤,立即點了80萬元交給婦人,還不斷恭喜婦人:「今年運氣會很好喔!一開春就中大獎。」

3月1日彩券行業者帶著中獎彩券前往銀行兌換時,被銀行人員告知:「這一組新春大紅包,有2人中獎,這張彩券只能分到一半的獎金喔!」業者聽了傻眼,無奈只能抱著扣除10萬元稅額的40萬元現金返回彩券行,煩惱著自己墊給婦人的40萬元現金該怎麼追回。

業者向平鎮警方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從彩券行內一路追尋婦人的路線,找到住在新北市的婦人,將2人中獎、獎金必須平分的狀況告知婦人,婦人二話不說,點了其中的40萬元交由警方返還彩券行業者,還直說:「趕快交給他們吧!否則他們就要虧40萬元了!」

警方幫彩券行業者追回溢兌的40萬元。(警方提供)

警方幫彩券行業者追回溢兌的40萬元。(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