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性侵殺小模 程宇還假冒小開盜刷女友48萬

程宇(中)不但涉嫌設局性侵殺害陳姓網拍女模,還涉盜刷周姓女友信用卡48萬餘元。(資料照)

程宇(中)不但涉嫌設局性侵殺害陳姓網拍女模,還涉盜刷周姓女友信用卡48萬餘元。(資料照)

2018/03/02 16:1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4歲男子程宇涉嫌設局性侵殺害陳姓網拍女模,遭檢方起訴,並具體求處死刑,案件士林地院審理中,新北地檢署又查出,程宇又涉嫌盜刷周姓女友信用卡48萬餘元,新北地院今依偽造文書罪判他有期徒刑9月,追繳沒收不法所得48萬餘元,可上訴。

據了解,周女在網路上與程宇認識,他向周女謊稱是小開,還秀出「假黑卡」裝闊取信於周女。

判決指出,前年10月,程宇與女友逛街時,藉故把信用卡放到周女皮包,假裝是「貼心男友」幫周女背包包,再以拿信用卡為由,前後盜刷女友信用卡並偽簽姓名,3天內共在百貨公司、旅店刷卡10次,最高單筆盜刷23萬餘元;後來又在網路商店用女友信用卡刷卡購買商品,盜刷11筆,共計盜刷48萬餘元。

檢方開庭時,程宇辯稱女友想買東西送他,所以提供信用卡讓他刷,否認犯行,法院審理時,他則坦承盜刷女友信用卡。

法院考量程宇犯後有悔意,但迄今尚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賠償,因此判處期徒刑9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