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放棄!台中老翁爬水社大山失聯 陸空搜尋仍無所獲

搜尋水社大山失聯老翁,南投縣消防局請求空勤總隊支援空勘。(記者劉濱銓翻攝)

搜尋水社大山失聯老翁,南投縣消防局請求空勤總隊支援空勘。(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8/03/02 16:2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台中69歲江姓老翁爬日月潭水社大山失聯已超過3天,南投縣消防局今天(2日)請求空勤總隊空勘支援,飛往老翁手機最後發話的山脈北側搜尋,配合地面4支搜救隊伍,陸空聯合大搜索,但截至下午,依舊一無所獲。

南投縣消防局說,山區昨天留有一支搜救隊,紮營夜宿接續搜尋任務,今天則加派3組人馬上山支援,配合空勤直升機在老翁通聯的山區範圍協尋,只是仍無好消息。

目前地面部隊仍在水社大山北側搜尋,清查尚未搜尋過的區域,但山區範圍不小,仍需加緊腳步,期盼能儘快找到失聯老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