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用這招帶寵物搭高鐵 被攔下後稱:我8年來都這樣

有名婦人今日將毛小孩放在寵物推車上,想搭高鐵南下,被高鐵人員與警方攔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名婦人今日將毛小孩放在寵物推車上,想搭高鐵南下,被高鐵人員與警方攔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3/02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婦人今(2)日在台北車站高鐵1B月台上,被高鐵人員與警方共同攔下,原因是該名婦人將毛小孩放在寵物推車上,想這樣搭高鐵南下,被攔後婦人當場辯稱「我8年來每次都是這樣」,被網友抨擊「奧客」。

民眾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可見到,該名婦人認為自己有按照規定,只是被在場的高鐵人員刻意刁難,並指出「我8年來每次都是這樣坐(高鐵)的」,警方則認為,不管先前狀況為何,想搭乘高鐵就要符合規定,令婦人相當不滿。

根據高鐵乘車須知指出,除導盲犬、警犬外,民眾若攜帶貓、狗、兔、龜、魚蝦類等動物,都必須裝在「長、寬、高尺寸小於 55 公分、45公分、38公分之容器內」,且不得讓其排泄物外露,亦不可在乘車過程中將其釋放,若攜帶其他類別動物乘車,則須經過站務人員同意。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對婦人的舉動感到搖頭,認為搭車本來就必須遵守相關規定,網友們留言指出,「明文規定清清楚楚,何苦為難工作人員」、「照規定走很難?」、「去看一下腦袋有沒進水」、「觀念差低俗之人」、「不懂貓狗用推車推是什麼概念」、「那人有病就找醫師醫」。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對婦人的舉動感到搖頭,認為搭車本來就必須遵守相關規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對婦人的舉動感到搖頭,認為搭車本來就必須遵守相關規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