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載女友人赴前男友約 衰男被打破頭、搜出槍

基隆市警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副所長路鴻裕(右2)率員壓制林、余街頭鬥毆。(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副所長路鴻裕(右2)率員壓制林、余街頭鬥毆。(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3/02 18:5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公親變事主!林姓男子好心載蘇姓女友人赴余姓前男友的約,被誤認為蘇女現任男友,突遭余持玩具槍打到頭破血流,衰的還在後頭,林藏在車上的改造手槍,緊接著也被警方搜出;人不僅負傷,還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三分局百福派出所,昨晚10時許獲報,七堵區百五街16號前有2名男子在街頭拉扯、鬥毆;警方趕抵連忙將兩人拉開,釐清事發原因。

警方說,32歲余姓男子與大他4歲的蘇姓女子分手後,不滿蘇女欠他1萬元遲遲不還,約他昨晚10點在住處附近碰面。蘇女怕與余談判時遭遇不測,請32歲林姓友人載她過去。

未料,余男見蘇女坐在林的車上,以為蘇才跟她分手沒幾天,就另結新歡,怒不可遏,瘋狂持玩具槍猛K坐在車上的林。林被余男當場頭破血流,與余在街頭發生拉扯時,被趕抵的警察制止。

林、余被警方帶到派出所製作筆,林神色慌張,藉故上廁所,面對警方要求查看車子,卻稱鑰匙不見了。原來林趁上廁所時,把汽車鑰匙丟在廁所垃圾桶,警方找到鑰匙後,在車上駕駛座下方發現一把改造手槍與9顆改造子彈;經初步鑑定後具有殺傷力。

林無奈指出,這把改造手槍是他在網路上買的,用來防身用,想不到還沒用到就被逮。

林姓男子在網路上購得的改造手槍與子彈,放在駕駛座腳踏墊上,被警方搜出。(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姓男子在網路上購得的改造手槍與子彈,放在駕駛座腳踏墊上,被警方搜出。(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