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男童迷途高雄燈會 警助返回母懷抱

高雄元宵夜燈會太熱鬧,3歳男童走失,幸遇2名暖警,重回媽媽的懷抱。(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元宵夜燈會太熱鬧,3歳男童走失,幸遇2名暖警,重回媽媽的懷抱。(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3/03 09:5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燈會藝術節「萬人提燈‧光之遊行昨晚熱鬧登場,將愛河畔點綴得非常美麗,吸引人潮,卻讓一名3歲小男童迷路,幸被新興警方發現,男童母親發現兒子不見,驚慌尋找,不停向攤商詢問,警方邊照護小男童,邊請服務台廣播,終於讓可愛小男童有驚無險地重回母親的懷抱。

警方今指出,3月2日高雄燈會藝術節「萬人提燈‧光之遊行」熱鬧登場,現場參觀民眾人山人海,自強所警員張道佳、羅慶志於昨晚8時許,在愛河路段擔服元宵燈會交通疏導勤務,突然看見迷路小童含著淚,表情驚慌,時而探頭探腦,時而縮在角落,員警見狀隨即上前了解。

張員一邊照護小男童,一邊將他帶往服務台請大會工作人員協助通報廣播,男童聽見衝到服務台,男童見母親(36歲)後心情相當激動,熱淚盈眶跑上前去,母親也用力擁抱孩子,並不斷點頭向警方道謝。

警方表示,小男童剛滿3歲,媽媽帶他到愛河邊觀賞花燈體驗元宵佳節的氣氛,不料就在媽媽在服務台幫他換完尿布,隨手拿尿布去丟垃圾桶後,一轉身小男童就迷途在人群中!所幸遇上熱心暖警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