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雙樂團」國樂美女撞傷人 被求償650萬

「無雙樂團」創團團員陳咏彤(左)、陳咏欣。(資料照)

「無雙樂團」創團團員陳咏彤(左)、陳咏欣。(資料照)

2018/03/05 22:0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陳咏彤、陳咏欣這對雙胞胎國樂美女曾創立「無雙樂團」,陳咏彤後來退出演藝圈經營網拍事業、兼任女模,5年前她駕車在台北市擦撞機車,致機車騎士和後座的薛姓男子均受傷,被依過失傷害罪刑3月定讞,可易科9萬元罰金,還被索賠650萬元,高等法院今判陳咏彤須賠償63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3年2月26日中午12時許,陳咏彤駕車行經台北市八德路與臨沂街的無號誌路口時,因貿然左轉而擦撞後方直行的機車,機車騎士與後座的薛姓男子均倒地受傷,薛男以陳女肇事害他右側肋骨骨折、脊椎側彎合併退化等傷害,向她提告,並求償650萬元。

刑責部份,鑑定結果指出是陳女左轉彎未注意左後方機車,為肇事因素,依過失傷害罪判她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民事部份,台北地院判陳咏彤須賠償48萬餘元,薛男和陳女均不服判決,雙雙提起上訴。

高等法院審理時,陳女主張,機車騎士車速過快,與有過失,她目前經營網拍事業,收入不多,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殊銜,請求高院酌減賠償金,但薛男指稱陳女除網拍事業外,尚有從事小模及演藝圈工作,並提出新聞報導、啟事、公司資料查詢單等證據,高院綜合認定陳女應再支付15萬元,即63萬多元給薛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