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餐廳老闆娘 關心智障者18年又捐救護車

大里九龍珍饌餐廳老闆蔡秀琴(右五)捐贈救護車給台中市消防局,消防局副局長曾進財(右四)代表接受。(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九龍珍饌餐廳老闆蔡秀琴(右五)捐贈救護車給台中市消防局,消防局副局長曾進財(右四)代表接受。(記者陳建志攝)

2018/03/06 19:5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大里區九龍珍饌酒樓餐廳老闆娘蔡秀琴、蔡秀燕,長期熱心社會公益,已連續18年,每年中秋節前夕都請席開數十桌,宴請南投啟智教養院全體師生;為了讓大里區傷病患在送醫治療途中,能得到最及時有效的醫療照護,又捐贈一輛價值240萬的救護車和醫療器材給三大隊大里分隊,還說只要有能力,會持續回饋社會!

大里九龍珍饌酒樓餐廳老闆娘蔡秀琴,從民國88年開始,每年中秋節前夕就會席開約40桌,宴請衛福部南投啟智教養院全體師生,至今18年未曾中斷,成為院生每年最期待的活動。

蔡秀琴和姊姊蔡秀燕秉持回饋社會的心,日前向台中市消防局表示想捐贈一輛救護車,希望能以最好的設備,讓所有傷病患在送醫途中獲得最好的照護,在消防局聯繫後,決定捐贈價值240萬的救護車和醫療器材給三大隊大里分隊,昨晚舉行捐贈儀式,由消防局副局長曾進財代表接受,他說,消防局將會善用這輛消防車,持續守護市民生命安全。

蔡秀琴今天說,從事餐飲業30多年,能夠持續經營,主要是一群多年來一直跟著她的員工,很感謝他們的支持,強調未來只要有能力,會持續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