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行賄北市府高官球券 楊昇建設董座100萬交保

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18/03/07 0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市前建管處副處長黃舜銘涉嫌收賄案,昨漏夜偵訊楊昇建設董座許憲宗,檢方懷疑許請黃幫忙,違法取得拆除地上物執照,事後贈送10萬餘元高爾夫球券答謝,檢方凌晨裁定許憲宗100萬元交保。

本報報導,黃副處長已於今年初屆齡退休,還獲頒服務滿40年特等服務獎章。但退休後遭檢舉於106年間收受許憲宗價值10萬餘元的揚昇高爾夫球券。

《蘋果日報》報導,據了解,依規定「整地」必須取得建物所有權人的同意,方可動工整地,但楊昇建設取得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一塊建地,因為地上的建物所有權人與地主不同人,楊昇找不到地上建物的所有權人,前年中透過關係請時任建管處副處長的黃舜銘幫忙,在不用找到地上建物所有權人情況下,就可以取得拆除執照進行整地,事後餽贈高爾夫球券答謝。

台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謝雨青今天凌晨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行賄罪,諭令許憲宗100萬元交保,黃舜銘仍在北檢複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