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焊接火花引火勢 兄弟檔滅火失敗燒傷

火警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火警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3/07 13:12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一處鐵工廠今天上午發生火警,28歲及23歲的王姓兄弟檔疑在施工焊接時,火花不慎燒到一旁桶裝易燃物,引發猛烈火勢,王姓兄弟檔企圖滅火失敗,2人反遭燒傷,所幸送醫後皆暫無大礙,消防人員也在15分鐘內將火勢撲滅。

警消調查,王姓兄弟檔是工廠負責人的兒子,今天上午9時許在施工時不慎引發火勢,工廠內的半成品及機器被燒毀,王姓兄弟檔見狀趕進企圖滅火,但造成哥哥雙手10%的2度燒燙傷,弟弟兩手前臂有6%及小腿內側3%的2度燒燙傷,警消獲報趕抵時2人已自行逃出,救護人員見狀趕緊替他們包紮送醫。

警消表示,現場燃燒面積約5坪,並無人員受困,消防人員在15分鐘內將火勢撲滅,目前將調查引發火勢的桶裝液體為何,釐清起火原因。

火警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火警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