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齊導」玉山星空音樂會 南投公告交管措施

「2018玉山星空音樂會」活動,將透過音樂讓大家記住導演齊柏林對台灣的貢獻。(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8玉山星空音樂會」活動,將透過音樂讓大家記住導演齊柏林對台灣的貢獻。(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8/03/08 12:1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2018玉山星空音樂會」活動,3月10日將在南投縣信義鄉羅娜國小熱鬧登場,尤其,此次以「看見台灣.為你而唱」為主題,向因空拍任務驟逝的導演齊柏林表達思念及敬重之意,預料將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觀賞,令警方不敢掉以輕心,今日特別公告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呼籲民眾遵守,以確保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

該活動係由信義鄉公所及台灣原聲教育協會共同舉辦,除了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以外,也邀請遠自音樂之都維也納前來的年輕小號手Michael Bednarik、馬其頓共和國知名女聲樂家Irena Krsteska、最佳人聲樂團Voco Novo、泰雅族牧師兼演員林慶台、有「溫暖系歌手」之稱的羅美玲,以及由台灣優秀青年音樂家所組成的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團等人員與團體演出,其中,原聲合唱團還會獻唱齊導最愛的歌曲,如「乘著氣球上天空」、「拍手歌」等,希望讓每位聽眾都能記住齊導對台灣的貢獻,內容保證精彩可期。

南投縣警察局信義分局指出,10日活動當天,羅娜國小對外聯繫道路,從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執行管制措施,羅娜圓環至羅娜國小路段,禁止路邊停車,非羅娜村民及公務車輛、未持有大會核發停車證的車輛,規劃停放在羅娜花卉園區下方的空地及羅筆路往台21線路邊順向停放。

由於山區道路狹窄,分局規劃行車動線,小型車來程循台21線98.95K美信巷口轉入投91線(原投59線)至羅娜圓環及停車場,返程路線分別由羅娜圓環沿羅筆路或美信巷接台21線。至於大客車來程循台21線98.95K美信巷口轉入投91線至羅娜圓環戲臺旁空地停放,返程循投91線返回台21線,未持有主辦單位停車證之大客車車輛,則禁止進入投91線。

「2018玉山星空音樂會」活動中,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將透過音樂演唱,讓大家記住導演齊柏林對台灣的貢獻。(資料照)

「2018玉山星空音樂會」活動中,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將透過音樂演唱,讓大家記住導演齊柏林對台灣的貢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