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秋紅谷」狼出沒 女遭熊抱以為遇到鬼

員林圓林園出現「熊抱狼」,已有4女受害。(圖為情境合成圖,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圓林園出現「熊抱狼」,已有4女受害。(圖為情境合成圖,記者顏宏駿攝)

2018/03/08 16: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有「員林秋紅谷」之稱的「員林圓林園」,出現「圓林之狼」!一個月來共有3名婦人被「狼」從後方「熊抱」後逃逸,被害婦女都大驚失色,其中一人嚇到以為「遇到鬼」,急忙去廟裡收驚!警方已掌握涉嫌男子長相,正全力追緝中。

一名受害婦人昨晚(7日)約6、7點遇襲,此事才傳開,婦人昨晚到警局報案,說,她到圓林園運動時,一名年約20歲、看似學生的男子跟蹤她,她原不以為意,不料對方見四下無人,竟上前熊抱她,她向里長求助,里長的妻子向她說,「妳不是第一個」,之前已有2名婦女受害,都是「熊抱」後逃逸。

當地里長的妻子陳惠卿說,上月24日第一起受害女子發覺有人跟蹤,轉身開門就遭熊抱;第二起是上月27日晚上7點多,女子散步回家被跟蹤,也是開門時被熊抱,被害女子當場傻住,也沒有看清楚臉孔,而且對方跑很快,又沒有腳步聲,還以為遇到鬼!

接著本月6日傳出第三起受害女子沒感覺有人跟蹤,卻突然被熊抱,對方也是跑很快,再騎腳踏車逃逸;昨晚被熊抱的的女性是長輩,遇襲時有反擊。受害婦女從20歲到70歲都有,色狼大約160公分高、50多公斤,瘦小、年齡不大,大家人心惶惶,要去公園大家都會攜伴,或帶雨傘、拐杖、辣椒水防身。

員林圓林園出現「熊抱狼」。(圖為情境合成圖,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圓林園出現「熊抱狼」。(圖為情境合成圖,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