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3案通緝 遇警盤查不說真名堅稱叫「咪咪」

謝姓女子因案通緝被警方查獲。(警方提供)

謝姓女子因案通緝被警方查獲。(警方提供)

2018/03/09 09:5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北市謝姓女子因竊盜案件被發布3條通緝,8日下午她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一處雜貨店亂逛,店家人員察覺她有異報警,中壢警方前來盤查她的身分,她竟堅稱自己叫做「咪咪」,不願透露真實姓名,就怕警方發現她正被通緝中。

警方說,謝姓女子(40歲)8日下午4點多,在雜貨店內亂逛,但她只逛不買、還常四處張望,引來店家人員注意,並通報警方。警方趕抵後詢問謝女身分資料,她堅稱自己「姓謝、叫咪咪」,被提醒不要報小名或綽號,她仍不改口。

謝女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確認真實身分外,更發現她去年9月、12月與今年1月,分別被台北地檢署與台北地方法院發布3條竊盜案通緝,已將她送辦。

謝女供稱,她戶籍在台北市文山區,但租屋住在中壢區健行路,可能是沒有收到司法通知書、未依時間到案,才會被通緝。沒想到趁著婦女節想逛街買東西,卻被當賊報警而遭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