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騎車未戴安全帽被警逮 後座吸毒哥也送辦

警方攔查無照騎機車還不戴安全帽的張姓騎士。(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攔查無照騎機車還不戴安全帽的張姓騎士。(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3/09 10:0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深夜巡邏發現15歲的張姓少年騎機車載哥哥卻未載安全帽,見到警方還加速逃跑,被員警攔下後意外查到被載的張男哥哥吸毒,警方除依法通知家長並開給弟弟罰單外,張男的哥哥則依毒品罪嫌送辦。

屏東警分局民和所長蔡鴻哲、警員陳威守6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在屏東市大連路發現有機車駕駛未戴安全帽,上前攔查時張姓少年怕無照又違規未戴安全帽被罰,加足油門逃逸,被員警攔下盤查,15歲的張姓少年嚇得不敢說話,坐在後座20歲的哥哥幫忙應答,當警方詢問雙方有無攜帶違禁品時,哥哥不敢正面答覆含糊帶過,被警方查出外套左邊內側有毒品吸食器,2人被帶回派出所驗尿,哥哥檢驗出2級毒品陽性反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而弟弟未成年則通知家人帶回,並依法開出無照駕駛、未載安全帽罰單。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涉嫌吸毒的張男哥哥被移送法辦。(記者葉永騫翻攝)

涉嫌吸毒的張男哥哥被移送法辦。(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