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MeToo!女體操選手隱忍15年 指控國中教練性侵

受害人在網路上PO出報案三聯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受害人在網路上PO出報案三聯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3/10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體操國家隊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因涉嫌性侵多名運動員長達20年,被判40至175年徒刑,這樣類似的事件竟然也發生在台灣高雄市一間學校。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一名受害人向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控訴,她在15年前就讀國中時,遭到學校一名體操專任教練性侵,並且還有多名學姊也遭摧殘踐踏,最近看到美國和香港體操界爆發性侵醜聞,她才鼓起勇氣向高雄市警局婦幼隊報案。

高市府教育局表示,該名教練現任某國小體操專任教練,上個月接獲陳情後,已經聯絡該校啟動性平案件調查,該教練暫時請假接受調查。雄檢指出,受害人指控時,就在今年2月6日以馬上以專案指揮方式立案,並由檢察官楊碧瑛、鄭靜筠、市警局婦幼隊、社會局家防中心與教育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受害人在網路上PO文表示,她因為小時候受到隔代教養,所以就將帶入體操的教練當作是他的爸爸,教練也對她的呵護無微不至,不論是體操中危險動作的保護,或是平常的噓寒問暖,都讓他備受感動,讓她感受到家的溫暖。所以平常間的摟摟抱抱,他都當做是跟家人之間親密動作一般,不以為意。

受害人說,但到了國中開始發育時,教練才逐漸的嶄露那可怕的面容,教練開始接觸到她的私處或上半身,教練也常常叫她只穿運動內衣練習,說這樣比較好做動作。有一次出外比賽住在汽車旅館,被叫過去教練的房間,說要幫她在賽前放鬆,先叫她到浴室泡澡,然後教練就裸體走進來,「就在那晚,在他的房間,我只知道,我的童貞,這個身為女人的珍寶,被這個曾經我視為父親的人所踐踏在地上,一文不值.....。」

她之所以會勇敢講出來,是因為她看到美國體操界性侵的新聞,看到她的偶像出面指控隊醫性侵時那種堅毅的眼神,她淚流不止,「我知道,跟我同樣受苦的人,還活在痛苦的深淵」、「我不再是被你摧殘的小女孩,而是一位復仇者, 讓他的惡行,得以接受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