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MeToo!體操女選手控教練性侵10年 每次都像死去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她在國中時曾遭體操教練性侵,並貼出教練的照片。(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她在國中時曾遭體操教練性侵,並貼出教練的照片。(翻攝爆料公社)

2018/03/10 12:2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某國小體操教練遭指控21年前涉嫌性侵體操女選手,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點名她在讀國中時,遭體操教練於其家中、體操館、汽車旅館等處多次性侵,受害時間長達10年。

高市府教育局今上午表示,上個月接獲陳情後,立即連繫校方啟動性平案件調查,並請該名教練暫時請假接受調查,同時通報社會局家暴中心,地檢署也啟動調查,釐清案情。

被害人說,初步了解有5個受害人,所有女童都是在12歲、13的時被這個體操教練侵犯,當中有受害人已經成年結了婚。

高市教育局今上午表示,今年1月23日接獲被害人的親人代為陳情後,已聯絡受害人出現說明,並聯繫校方啟動性平案件調查,要求這名教練請假接受調查,嚴禁進入校園,此案也通報社會局家暴中心,地檢署也啟動調查,並呼籲若有相關受害人能站出來。

教育局說,這名教練是80年3月到該國小服務至今,他是教育部體育署補助地方聘用的專任教練,他接受調查時,都以時間久遠不復記憶,否認性侵。

教育局說,根據受害人指稱,這名教練是她在國小的體操教練,後來升上國、高中後,仍持續接受這名教練訓練,受害的時間持續長達10年。

至於爆料公社陳述的內容,教育局說,不完全是受害人個人遭遇,研判是綜合多名受害人的說法,至於就診證明,確實為受害人當時就診紀錄。

被害人還在臉書貼出她91年因月經異常,由教練陪同到婦產科就醫的證明,她說當時不敢報案,直到最近看到美國及香港體操界爆發教練性侵事件,讓她體悟到自己「不再是被你摧殘的小女孩,而是一位復仇者,讓他的惡行,得以接受審判。」

被害人在臉書表示:「我很想飛,但我的翅膀卻被他折斷,而他是我一度認為是父親的教練........」「在多年前,我曾經是一位體操選手,體操是我最愛的運動,也是最恨的運動。」

被害人指出「我升上了國中後,在一次的外地比賽,教練叫我過去他的房間,說要幫我賽前放鬆,我想就跟平常在體操館一樣吧。進去房間後,他說先去泡澡讓肌肉放鬆一下,就像他之前說的那樣,賽前放鬆,我也不疑有他,我就去泡澡了。「我終於知道學姊不願意來的原因......」

被害人指「而後,在他家、在體操館、在汽車旅館,他一次又一次的進入我的身體,每一次過程我都像死了一般,直到結束後,我才覺得自己又活過來,甚至有一次是在上課的時候,他用教練的身分,叫我請病假出去看復健,他開車來載我,就直帶去汽車旅館.........。」

被害人說:「別說我傻.......其實我一直說我不要,但我的聲音就像是溺水般死前的掙扎的微弱.........還記得在他家時,他很喜歡他那條紅龍,我真的很想拿了這隻紅龍,直接塞到我的身體裡,讓我死去........。」

被害人還在臉書貼出她91年因月經異常,由教練陪同到婦產科就醫的證明(翻攝爆料公社)

被害人還在臉書貼出她91年因月經異常,由教練陪同到婦產科就醫的證明(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