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囧rz!賭客被逮不慌張 竟只擔心這件事…

台南市警二分局幹員破獲賭場,逮補組頭及33名賭客。(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幹員破獲賭場,逮補組頭及33名賭客。(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10 21: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二分局10日凌晨破獲中西區一個職業賭場,逮捕33名賭客,一開始有人認為,這些人用LINE揪賭客,是「高科技」犯罪,有警員笑說,現在連買毒品都用LINE了,賭博用LINE哪裡高科技?好笑的是,這些賭客被逮不慌張,比較擔心的竟是,因為市區難停車,他們大都違停去賭博,希望警方行行好,賭博被抓已經很衰,不要連車子都被拖吊走!最後由賭客一一通知親友前來幫忙移車。

警方接獲線報,中西區有棟透天厝出入人口複雜,最近更安裝4個監視器,所長得知後判斷,這間透天厝不是新宅,不太可能一次裝4個監視鏡頭,決定派員埋伏觀察,果真發現異樣,更有幾名賭博治安顧慮人口出現,懷疑透天厝搖身變成職業賭場。

警方鎖定了兩輛專門載送賭客的車子,10日凌晨發現,其中一輛車來來回回載送數次賭客進賭場,還有許多人自己開車前來,決定發動攻堅,由於賭場新開幕,運作還不順暢,組頭還將任務分配表放在身邊,成為關鍵鐵證,讓司機、把風小弟等全都被依賭博罪嫌移送。

而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的33名賭客,可能都是賭場老手,面對最壞就罰錢的處罰,一點都不驚慌,只是擔心訊問太久,來不及把車子移開遭到拖吊,希望警方動作快點,或是拜託警方不要拖吊,訊後警方將33人處以行政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