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全身裸體走進來…」 女網友PO文控訴狼教練 字字血淚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她在國中時曾遭體操教練性侵,並貼出教練的照片。(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她在國中時曾遭體操教練性侵,並貼出教練的照片。(翻攝爆料公社)

2018/03/11 00:0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我很想飛,但我的翅膀卻被他折斷,而他是我一度認為是父親的教練」,女網友在網路PO文控訴教練惡行,她說,幾乎把他當作自己的父親一般尊重,沒想到她的童貞,身為女人的珍寶,被這個曾經她視為父親的人所踐踏在地上,一文不值。字字血淚令人不捨。

受害人說,體操是她最愛的運動,也是最恨的運動。恨的是她的教練,她幼稚園時,他帶她進入體操世界的教練,在當時,她幾乎把他當作自己的父親一般的尊重。

她說,國小階段教練細心對她的呵護無微不至,不論是體操中危險動作的保護,或是平常的噓寒問暖,讓她備受感動。但上了國中開始發育時,他才逐漸的展露那可怕的面容。

她說,教練會接觸到她的私處或上半身,也常常叫她只穿運動內衣練習。她常常看到他叫學姊幫他按摩,或許是她懵懂無知,但她都覺得學姊怪怪的。

出去比賽的時候,他們都住汽車旅館,晚上教練都打電話來寢室,叫學姊去找他,每次都叫特定一、二位成績較好的學姊去。她印象最深的是,有位很美成績又好的學姊要去找他時,接電話的手跟語氣是發抖的。

她升上國中後,一次的外地比賽,教練叫她去他房間泡澡讓肌肉放鬆一下,泡了十分鐘後,正準備要起身時,他全身裸體走進來,她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緩慢的走過來,伸直了一隻手,那手就像僵屍一樣的恐怖,摸到她的脖子摟住了她,到她耳邊說,「我會好好愛你的,你的學姊們也都是這樣」。

受害人說,她不敢跟誰說,只記得向一位學姊提過,她一直哭,對方也沒說甚麼,但她深深的覺得,學姊可能也是受害者,她曾經想自殺過,但想到她那孤苦無依的家人,只知道,只能活下去,活著下來,才有未來。

受害人說,她不再是受害者,她是個存活者,講出來的原因,是受到「美國體操界」的新聞影響,她不再是被摧殘的小女孩,而是一位復仇者, 讓他的惡行,得以接受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