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檢遭重機衝撞 3警傷勢趨穩仍需觀察

事發現場(一)。(記者余衡翻攝)

事發現場(一)。(記者余衡翻攝)

2018/03/11 14:4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昨晚10點多在浮洲橋樹林往板橋方向執行路檢時,遭30歲曾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衝撞,造成在場的副分隊長黃春龍、員警劉冠群及張毓城分別受到輕、重傷,經送醫急救3人情況轉趨穩定,其中張員已返家休養,黃、劉2員因傷勢較重仍留院觀察。

據了解,肇事曾男昨晚剛下班騎乘重機正要返家,沿浮洲橋汽車道往板橋方向行駛時,自稱沒有看到警方設立在橋面上的路檢點及警示燈,才會直接撞向3名員警,自己也因此摔車倒地,經當場進行酒測並未測得任何酒精濃度。

警方表示,當時3名員警已結束路檢勤務,收拾器材準備返隊時,突然遭到曾男騎車衝撞,造成44歲黃員左腳粉碎性骨折,33歲劉員右腳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26歲張員右腳姆指骨頭斷裂,3人經急救後目前情況皆已趨穩,對於曾男聲稱沒有看到路檢點及警示燈說法,經調閱監視器證實當時警示燈皆為開啟狀態,詳細肇事原因後續交由海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中。

事發現場(二)。(記者余衡翻攝)

事發現場(二)。(記者余衡翻攝)

車禍後重機騎士及員警受傷倒地。(記者余衡翻攝)

車禍後重機騎士及員警受傷倒地。(記者余衡翻攝)

遭撞爛的告示牌及地面血跡。(記者余衡翻攝)

遭撞爛的告示牌及地面血跡。(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