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PO文嗆跨年夜要炸台北車站 惡男假應徵真侵占店內現款6萬6

超商監視器拍下徐男任職時的畫面(翻攝自臉書)

超商監視器拍下徐男任職時的畫面(翻攝自臉書)

2018/03/11 18:46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4歲徐姓男子去年在臉書上揚言要在跨年夜炸台北車站,結果就被鎖定逮捕。徐男不思悔改,三月初應徵基隆市七堵區某超商員工,上班不到一個禮拜竟將店內代收水電費用6萬6千元竊走,隨後失聯。店長找不到徐男蹤影,報警處理,並PO網請網友幫忙找人。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徐男蹤跡,將進行約談,全案將朝業務侵占罪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徐男到超商應徵時,表現平平,店家見他看起來無不良嗜好,聘請他當店員,一個禮拜表現平平,結果他卻趁著值班時,見收銀台內有數萬元的代收費用,一把抓走,隨後失聯。目前已依照被害商家提供的證件資料,發出約談通知書給徐男,要求他到案說明,另也派人尋找徐男下落。

網路上的網友也熱烈討論,甚至指出徐男的居住地在何處,熱心的幫忙尋找徐男下落。

警方指出,徐男身為超商員工,卻竊占超商代收現金,已經觸犯業務侵占罪,等他到案後將依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