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少年隊助造友善校園 指導監視器位置零死角

高市警察局少年隊協助友善校園打造,指導學校調整監視器位置使零死角。(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察局少年隊協助友善校園打造,指導學校調整監視器位置使零死角。(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3/12 10:2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局配合教育局推動友善校園,並「反毒、反黑幫、反詐欺、反霸凌」的觀念向下扎根,少年警察隊全體總動員,協助校園安全環境檢測,即日起走入校園,檢視監視器設置點,避免死角、提升安全。

少年隊表示,這學期的檢測期程自即日起,一直到16日,藉由警察和學校彼此密切的溝通,事先防處消弭校園事件,強化校園聯繫及周邊巡查勤務,共同維護學生安全,校園監視器建構將列為主要項目,恰巧這週也是教育局規劃的「友善校園週」。

少年隊員警今至民族國中,陪同老師進行校園安全環境檢測,生教組長黃世勳和校責區偵查佐鄭清宏逐一審視檢核項目,發現監視系統鏡頭位置,恐會造成死角,協助新設監視鏡頭角度往左調整,並協助辨識進入校園的可疑校外人士。

少年隊隊長沈建仁表示,「校園安全」一向是市民朋友與社會輿論最關心的議題,每個進到校園的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讓學生享受最安全良好的學習環境,是所有警察致力追求的目標,更是全體少年隊同仁義無反顧、最甜蜜的負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