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貿然開車門撞到騎士 駕駛及乘客都起訴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3/12 12:0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從事開發設計陳男,開車載王女到西屯區玉門路拜訪客戶,王女貿然開車門,撞到李姓女機車騎士腦震盪、骨折等傷害,王女被依過失傷害起訴,但陳某把車停在公車招呼站,前後均禁止臨時停車,與李女傷害案有因果關係,同案陳某被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

起訴書指出,陳男106年6月10日中午開車搭載王女,準備到西屯區玉門路拜訪客戶,陳男把小客車停在公車招呼站,前後都是禁止臨時停車的紅色標線,而停車後,王女貿然開車門,正好李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李女人車倒地,結果右手指骨折、頭部挫傷及腦震盪。

此案經西屯區解委員會解不成立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檢方發現,王女貿然開車門過失傷害明確,而陳姓駕駛把車子停在公車停招呼站,違規停車在先,與李女傷害之間有因果關係。

檢方認為陳某平常要開車拜訪客戶,開車駕駛是他附隨義務,陳男所犯業務過失傷害,而王女所犯是過失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