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居緝毒績效 中市6都第1

台中市警察局榮獲安居緝毒專案六都第一名,警察局長楊源明(左)獻獎給市長林佳龍(右)。(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警察局榮獲安居緝毒專案六都第一名,警察局長楊源明(左)獻獎給市長林佳龍(右)。(記者黃鐘山攝)

2018/03/12 12:4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警政署與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農曆年前規劃「安居緝毒專案」,台中市警察局榮獲機關組六都第一名,由行政院長賴清德頒獎表揚;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肯定警察同仁的努力,期勉持續打擊犯罪,維護台中治安。

警政署與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為讓市民安心過好年,農曆年前規劃「安居緝毒專案」,台中檢警合作,查獲藏匿在社區大樓中的藥頭59人,其中34人經法院裁定羈押,另也查獲各級毒品近6千公克,掃毒績效獲評機關組六都第一名。

林佳龍說,市府去年成立毒品查緝中心,有效提升查緝及防制毒品的能量。在員警的努力下,不只「安居緝毒專案」績效卓著,警政署「加強掃蕩毒品工作計畫」評核,台中市2016年上、下半年及去年上半年,都是六都第一。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也期勉持續打擊犯罪、維護治安。

警察局指出,此次專案針對查緝不易的社區大樓與販毒及施用、交易毒品各處熱點,實施強力掃蕩,除掃毒績效獲得中央肯定外,第五分局偵查員吳鈞隆於社區、大樓破獲陳姓犯嫌等5人販毒集團,績效卓著。

警察局長楊源明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的三大施政方向,其中「安居」重點在治安、掃毒、打擊犯罪組織,台中市執行此次專案在製造、運輸或販賣毒品上均有查獲,犯嫌羈押率達81%,讓民眾有感。未來將持續全力打擊犯罪,守護台中宜居城市。

中市執行安居緝毒績效六都第一,市長林佳龍肯定員警辛勞,並期勉持續打擊犯罪。(記者黃鐘山攝)

中市執行安居緝毒績效六都第一,市長林佳龍肯定員警辛勞,並期勉持續打擊犯罪。(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